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强化服务质量投诉管控

2017-04-26 10:5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有效降低投诉率,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大力整治服务投诉管理工作,力求客户服务零投诉,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加强工单管控力度。对超时工单和催办工单以及存在潜在投诉风险的问题,加强故障修复时长管控,针对分析存在的短板,从职责、流程上进行疏通,落实改进措施,后期开展措施执行效果评估,提高故障抢修效率。

完善重点投诉问题分析制度。该公司持续关注占比较高的供电质量、电费抄核收、业扩报装、供电服务类投诉问题,通过解决共性投诉问题,使用户反映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减少用户重复投诉。

建立健全各项指标考评考核细则。在公司范围内积极开展供电服务质量整治活动,成立效能监察小组,对每个投诉工单实地查证,对属实性投诉和回访不满意的责任人和管理责任人严格实行投诉原因未查清不放过,投诉责任人员未受到处理不放过,投诉责任人和责任单位未受到教育不放过,投诉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

加强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诉管控。对参与农网改造的施工人员加强严格管控,规范停送电管理,严格按流程办事,注意与用户沟通的方式方法,确保文明施工,服务到位,提高客户满意度,减少投诉风险,保障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