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电能替代”为商户降本增收

2017-04-26 10:5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助力河北省园博园饮食一条街各商户降本增收,确保各商户安全用电,切实为广大商户提供优质服务,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从年初开始就专项部署了该街各商户的电能替代工作。

据了解,饮食一条街中各商户使用传统木炭火锅较多,此类火锅不仅能耗大、安全程度低,制热效果也差强人意,同时,燃烧产生的烟尘、二氧化硫污染严重,与国家倡导的绿色环保背道而驰,无论从人员成本节约还是能源利用率方面都不划算。针对此问题,该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上门沟通协调,为每一个商户设计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建议商户用电磁炉、电火锅取代传统的木炭火锅。

各商户通过实施“电能替代”方案,既实现了节能减排,保护了环境,还能消除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隐患,给商户们带去切实收益的同时,也实现了真正的低碳、环保、高效。目前,除5家商户已改造完成送电外,另有30余家商户用户已确定了“电能替代”改造方案,预计投运后月用电量将达到15万千瓦时。(宋宏伟、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