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农网工程安全督察工作

2017-04-26 10: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加强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督管理,防范人身伤亡事故,确保农网工程安全有序推进,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农网工程现场进行全面安全督导、检查。

在工程施工现场,督查组详细查看了施工作业票、检查作业人员是否认真贯彻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严格落实现场安全技术和组织措施,是否组织开展现场勘察、进行现场安全交底、作业过程监护等。

在农网改造工程项目部,督察组查看了各级项目部组建及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审查了施工单位资质,是否依法签订施工合同和安全协议以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员、安全员、施工负责人、工作负责人、特种作业等人员的安规培训考试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针对现场作业不规范行为和习惯性违章等安全隐患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业主、监理、施工等各方安全责任和安全工作要求,实行全过程安全监督管理;规范施工分包安全管理,严禁违法转包、违规分包,严禁“以包代管”、“以罚代管”;开展施工单位承载能力分析,防范超能力、超范围施工,严禁盲目赶工期。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高了公司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能力,为公司安全、高效完成农网改造升级各项工程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