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写家书 传真情”活动

2017-04-26 10: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5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发起了“写家书 传真情”家书互动活动,该公司女职工积极参与,女职工与子女真诚互动,在女职工与孩子间架起了一道相互关爱关注的桥梁。

活动中,女职工一封封满含关爱的家书,通过供电服务工作中的亲身感受,道出了知识的珍贵和职业习惯养成对胜任本职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鼓励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发奋努力学习,学成报效祖国。孩子们则通过母亲的家书,深切体验到供电工作中的艰辛与欢乐,并提醒母亲注重安全生产,因为疏忽往往是事故的根源,按规章操作才是安全的基石。孩子们还因为母亲的辛勤劳动为千家万户带来光明感到无比自豪。一封封饱含真情的家书,在供电女职工和子女间似一股洪流,激发出爱岗敬业、发奋学习的空前热情,描绘出共建和谐社会的一股股暖流。目前,该公司共收到“写家书 传真情”家书58对,写家书活动仍在进行中。据悉,该公司女工委将对此项活动进行固化,之后将定期开展。(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