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节前暗访检查常态化

2017-04-26 15: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临近五一假期,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成立暗访组,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明察暗访,力促干部员工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为确保明察暗访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制定了车辆管理、办公用房管理、职务消费、三公经费、食堂经费、优质服务和员工服务行为、劳动纪律及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等6个方面25项内容的检查大纲,成立由纪委书记带队的暗访检查组,提前召开动员部署会,将暗访检查内容责任到部室到人,先后对基层11个窗口单位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现场核实的方式进行抽查。并把提醒谈话贯穿整个暗访过程中,针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由纪委书记对其进行提醒谈话,并向责任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由专人对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督办,确保暗访实效。

下一步,公司将认真梳理暗访情况在公司范围内进行通报,督促其它单位举一反三,切实做到发现一个不足,整改一类问题,消除风险隐患。(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