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廉政提醒 筑牢防线

2017-04-26 15: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临近五一节,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通过“四提醒”,对党员干部早警示、早预防,做好节前廉政工作。

一是通知提醒,公司通过下发通知方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

二是短信提醒,利用微信群、手机短信平台,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提醒党员干部守好底线,不触红线,使廉政提醒在工作和生活中形成常态,润物无声。

三是教育提醒。公司组织开展“承优良传统 育勤廉作风”和观看“检察官吴群的故事”等,积极开展正面引导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对全体干部员工明确纪律要求,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员工不忘要求、廉洁自律。

四是暗访提醒。公司成立暗访组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党员干部是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行重点检查,对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严肃查处,绝不姑息,杜绝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发生。(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