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签订承诺书 守坚廉洁关

2017-04-26 15: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无故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工作期间不饮酒。办理婚丧嫁娶事宜,严格按要求事前向党组织报备、事后报告……”。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履职和廉洁自律意识,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活动,承诺书内容紧扣作风纪律建设,组织党员干部从严格遵守政治和组织纪律、遵守廉洁纪律、遵守工作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工作作风、遵守生活纪律等方面作出承诺。

承诺书的签订,使党员干部将自身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进行自我警示、自我约束,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订是对党员干部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的一次教育提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遵规守纪内化于心、处践于行,在公司内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的廉洁氛围。(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