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节俭养德行动

2017-04-27 10: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4月26日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节俭养德行动。

此次节俭养德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广泛发动、全员参与,要从身边和自身做起,从节约一滴水、节约一粒粮、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分钱开始,厉行节约、勤俭办事,养成良好的节俭习惯。

据介绍,近两年该公司还加强废旧物资集约化管理,通过修旧利废节约资金上百万元。为最大限度地挖掘废旧物资的可利用价值,该公司对回收的退役变压器、导线等设备物资,统一管理、逐一筛选、分类仓储、建立台账。同时,对修复和试验合格的可利用物资,纳入备品备件仓储管理,严格账卡和出、入库各环节管控,杜绝和避免了废旧物资丢失和潜在价值浪费现象。(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