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读书日”活动

2017-04-27 16:0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调控运行岗位技术性强,系统更新较快,每年需要调度员学习的新事物比较多,必须要多看书。”,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冯主任说。4月24日,该公司组织开了“读书日”活动,发出“全员阅读”的倡议。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该公司积极营造全员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繁荣企业文化。鼓励员工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组织开展“读书日”活动,宣传、发动广大员工共同读书,不断激发广大员工的学习、工作热情。“读书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大家一起交流心得,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学习能力、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促进了“诚信,责任,创新,奉献”、“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等企业文化理念深入人心。

近年来,该公司重视“职工书屋”的建设,累计藏书5000多册。在14个供电所设立了图书室或图书角为“全员阅读”提供了场所,方便员工借阅,使“职工书屋”成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主阵地。(李丽芬 陈士钊 耿思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