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五一”保电工作

2017-04-27 16: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6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对重过载线路设备的特巡维护消缺,出台了“五一”保供电预案和应急方案,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结合小麦第二轮春灌保电和重过载台区治理,加强对重点线路与设备巡视,发现安全隐患随时维护消缺。对重要客户、重要活动场所和高危客户进行用户侧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用电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调控分中心密切监视电网运行情况,按照县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做好负荷预测和用电高峰负荷调整,确保电力有序供应。要求各供电所备足的安全工器具和备品备件,“五一”小长假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全天候值班制度,各供电所应急抢修小分队保持信息畅通,随时待命,确保一旦出现用电故障,及时赶赴现场,果断处置,迅速恢复供电。(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