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保电任务

2017-04-28 10: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5日至27日,2017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栾城区石门实验学校举行,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经过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确保了运动会顺利进行。

本届运动会从4月25日至27日共3天赛程,来自全市22个县(市)、区的35支代表队、近1200名中小学生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运动会。为保证用电户期间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按照一级保电标准,精心组织、严密坚守,从电网调度、现场保电、应急抢修等方面编制了详密周全的供电方案。该公司营销、运检和栾北供电所人员提前介入、主动服务。4月22日、23日,该公司组织人员对承担该学校供电的10千伏线路进行了巡视消缺,对该学校内的变压器、配电室和低压线路进行了检查,确保可靠供电。

运动会举行期间,该公司栾北供电所两名职工在该学校配电室现场值守,随时应对突发停电事件。其他保电人员,动态巡视涉及的10千伏线路及周边走廊,确保了运动会期间供电线路全容量、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刘玉昆 申芳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