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强化廉洁自律建设

2017-04-28 10: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五一”、端午节的临近,4月27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对各供电所的作风纪律建设、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新一轮明察暗访。重点检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不严, 是否存在“四风”问题。

为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特别是“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建设,严防“节日病”的发生,该公司本着“早发现、早警示、早提醒”的原则,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广泛察暗访等,提前早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严禁接受下属单位、服务对象和其他与职权有关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及支付凭证;严禁用公款互相宴请、大吃大喝,进入歌厅、舞厅、夜总会和其他场所娱乐消费;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钱物等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据悉,该公司此次明察暗访重点还有:违反规定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或整改不到位问题;顶风违纪,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问题;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嫁娶;违反公司“三个十条”、巧立名目,吃拿卡要,损公肥私,侵害企业和客户利益等问题。并本着深查深改,立查立改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查处整改力度,严明工作纪律。(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