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系列活动喜迎“五四”青年节

2017-05-03 08:5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践行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以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目标,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指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系列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精神风貌。

组织参观学习活动。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到白求恩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参观活动中,大家仔细观看馆藏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倾听馆员讲解白求恩大夫的事迹,了解这位国际友人与我们党和中国人民并肩作战、救死扶伤的光辉经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了这位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领略了他对人生真正价值的追求;也深深地体会到了他们与中国人民之间的深厚感情。

开展“迎五四、唱团歌”主题活动。该公司组织青年团员齐唱《共青团之歌》,使广大青年团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与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们要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为推动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和谐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组织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演讲比赛。10名青年员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讲述亲身体会,表达对自己这一职业的热爱和对事业的忠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到会领导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开发区青年员工的风采,激发了青年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组织青年走上街头服务群众。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进入社区、深入农村,开展"青春光明行"社会实践活动,在服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除发放宣传资料外,还随着携带了工具箱,登门为市民解决用电故障,把优质的电力服务送到用户中间,为百姓服务。

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比赛。广泛发动青年员工参加,先后举办了乒乓球、象棋、跳绳、踢毽子等比赛项目,本次活动给紧张繁忙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放松和愉悦,感受到了公司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企业文化,也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