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供电公司举办迎“双节”体育竞赛

2017-05-03 11: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意融融,万象更新,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五一、五四双节来临直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迎“双节”体育竞赛。

竞赛分为拔河、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健步走、踢毽等7个项目。每位参赛职工,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发扬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展示自己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中,大家在和煦的阳光下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放松,在缓解平日紧张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充分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无比重要。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此次竞赛的举办,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进一步提高员工“全民健身”意识,动员大家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于公司的各项工作,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