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五一”旅游景区安全用电

2017-05-04 09: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来到衡水湖、邓庄镇油菜花基地等景区,积极开展用电服务,确保五一假期各旅游景点用电安全。

近年来,随着衡水市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提升,桃城区旅游项目越来越火,相应的餐饮、住宿、农家乐等项目也越来越多,对供电可靠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该公司早谋划、早部署,专门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与旅游局对接,根据各景区电力布局和用电负荷特点,分别制定保电方案,组织人员深入到游乐园、绿色采摘园等各旅游景点,对景区内的电力线路、配电设施及周边宾馆、饭店、农家乐、商铺等场所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发现隐患消除及时。同时,积极开展“零距离”服务,通过向景区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便民服务卡等,指导他们安全、规范用电。

“五一”期间,该公司还派出服务队员,对重点旅游景点巡回检查,及时帮助处理各种用电故障。提前做好保障,备好抢修工器具和备品备件,做到人员、车辆、物资三到位,确保突发情况及时有效处置,确保旅游高峰期间供电安全可靠。(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