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改造线路为旅游专线“让路”

2017-05-04 17: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向左摆一下,再来点……”5月3日上午10时许,在武安市东二环北头附近一片空地上,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改造10千伏清化039线电力线路。这是该公司改造供电线路为旅游专线“让路”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旅游专线全长约30.348千米是连接邯郸市和武安西部山区景区的一条快速通道,是邯郸市西部旅游发展规划的主干道之一,也是邯郸及武安市重点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旅游专线在建设中,部分路段由于规划路径与现有供电线路路径发生交叉,影响专线建设顺利落实。武安市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积极组织人员深入现场调研,合理制定改造方案,并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开展相应线路路径迁建,为旅游专线“让路”。

“今天我们的工作任务是将10千伏清化039线9-15号杆的架空线路全部改为240平方毫米的地埋电缆。”现场工作人员武安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专责王彦兵介绍说。

为了加快供电线路改造“让路”步伐,武安市供电公司选派运维检修部、相关供电所、光大实业公司等多部门业务骨干,投入供电线路改造工程。施工中,他们加班加点,通力协作,克服种种困难,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为专线建设早日竣工争取更多的有效时间。

截止目前,武安市供电公司已完成旅游专线沿途供电线路改造4条0.63千米。

图为,5月3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10千伏清化039线立杆施工。(陈四海 李荣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