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保密知识学习

2017-05-05 09: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省、市公司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落实“安全年”活动要求,5月3日,景县供电公司发放了《保密知识简明读本》发放给各部门和一线班组、供电所,同时提出学习要求。

《保密知识简明读本》一书对党政机关和涉密单位日常保密工作中经常遇到的70个问题进行了解答,内容基本覆盖了保密工作的各个环节,员工学习后能强化保密意识,更新保密知识,提高保密防范技能。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组要将保密知识的学习贯穿到部门、班组日常学习中,并做好学习记录。同时,要求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岗位的涉密人员要争做学习表率,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运用保密知识,把保密法规知识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杜绝保密事故的发生。

为保证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在抓好保密知识学习的同时,进行了保密安全工作检查,特别是对办公电脑、涉密文件等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力保 “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