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 “阳光股室”创建促服务水平提升

2017-05-08 10:0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按照宁晋县政府部门“阳光股室”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被列为首批“阳光股室”创建单位。该公司严格对照标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有效促进了优质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该公司全面推进业扩报装新模式,严格执行业扩报装规定,坚持“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进一步简化业扩报装手续,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构建起“一口对外、流程精简、智能互动、协同高效、全程管控”的业扩报装精益化管理新模式。修订完善了业扩时限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了业扩报装效率。加强供电营业厅管理,强化营业窗口服务行为标准化管理,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和“首问负责制”等服务要求。业务办理流程、收费政策及标准、投诉举报电话等公示内容公开醒目,便民措施完备且执行到位。经自查,客服中心不存在违反“三不指定”原则问题,不存在工作人员服务过程中“吃、拿、卡、要”等行为,不存在工作人员直接、间接或变相方式向客户推荐设计、施工、供货单位的情况,受到客户广泛好评。(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