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强服务、降投诉

2017-05-08 10: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投诉数量比同比有所上升,这引起了该供电所的高度重视。4月份以来,该供电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提高服务水平努力降低投诉。

组织开展全员业务培训,加强服务技能水平,提高服务客户的沟通能力,严格执行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十项承诺”及《客户服务培训手册》相关内容。通过分析投诉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在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合理分流用电负荷、改造升级10千伏线路切实解决10千伏过载线路和“卡脖子”线路,新增改造配变15台、容量2500千伏安。加强线路走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清除、修剪树障50余处。开展客户走访活动,深入农村集市开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宣传,出动车辆20余次,50余人次,发放各宣传材料200余份。

针对已发生的投诉,查问题、找短板,扩大核查范围,以小数据发现大问题,从自身主观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全面规范服务行为,堵塞管理漏洞。加强考核管理,对投诉责任人根据相关规定严肃考核,并加强其思想教育,确保不再发生此类问题。召开投诉典型事件分析会,分析投诉发生的原因、制定预防措施,从源头上防止投诉事件的发生,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严格落实业扩报装“一口对外、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服务水平。针对运检类投诉,尤其是占地赔偿的,责任人多与客户联系沟通,同时及时向上反映,保障赔偿款落实到位,确保投诉治理取得实效。(李丽芬 陈士钊 董立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