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效落实

2017-05-08 10: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印发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的通知”,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效落实。

该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多次组织专题研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亲自研究部署制定了《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清单18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19项。促进了责任落实清单化、具体化、可操作,形成了覆盖完整的责任体系。同时督促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重点做好本业务领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业监督、涉及专业事项的信访件核查等工作,努力做到守土有责,真正形成工作合力。

该公司要求要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责任与任务细化到人,逐项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加强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督促本部门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改进作风,确保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