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7-05-08 10: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5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演练火灾发生时的处置流程,学习消防器材的正确操作方法,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火灾应急自救能力,为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和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自春季以来,唐县供电区域干旱少雨,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消除隐患,提高电力设施抗灾能力,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联合消防大队组织相关部门员工进行消防演练。演练前,来自唐县消防大队的消防专家就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防毒面具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火场逃生和自救知识等方面给现场员工进行了详细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并组织大家观看火灾案例警示片。随后,该公司组织人员对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进行现场实际演练,通过模拟演练活动,所有参演员工学习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遇火险的处置能力。同时,办公室、安质部负责人带领员工对办公大楼各办公场所和重点消防区域进行了细致排查,解决了办公楼间有部分水带数量不足的隐患。

通过此次学习和演练,大家受益非浅,了解消防安全工作的意义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每一位参演员工都成为消防的宣传员。让重视火灾、重视消防的观念深入人心,从而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