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多举措落实宁晋县消防安全工作要求

2017-05-08 10:1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沈,再仔细检查一下灭火器维护标签的日期和压力表。”5月5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监察质量部人员对该公司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维护。

5月5日在宁晋县消防中队,召开了宁晋县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该公司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安质部、综合服务中心、各供电所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会上提出的要求做了认真安排部署。组织相关部室对灭火器、报警器、消防水带、消防喷淋系统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对4个不合格灭火器进行了维护更换。

该公司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深化消防安全“三提示”,要加强“三懂三会”的教育,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消防安全关键,落实“六加一”措施,全面开展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活动,推进责任安全的落实。要提高消防能力,全面加强消防建设。强化员工对消防知识的掌握、运用,重点要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全面增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李丽芬 陈士钊 沈莹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