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灵寿县供电公司实现36年安全生产长周期

2017-05-08 15:3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截至5月8日,河北灵寿供电公司公司累计实现安全生产36年长周期,创历史最高记录。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了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该公司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为主线,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管控。以作业现场为重点,加强危险点分析,深化落实各项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全面推行现场视频监控和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全过程监督制度,严控习惯违章行为,将“三防十要”、《三个100%》、《十二条禁令》落实到每一环节;该公司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先后补充完善了安全监督、现场作业、工器具使用等标准化安全管理制度60多项,不断增强了预控能力。

此外,该公司坚持源头治理,定期排查人员思想、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以及电网设备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并通过深化、细化各项整改措施,及时将潜在的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