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配网电子接线图绘制工作

2017-05-08 15: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D5000调度自动化系统的逐步完善,各模块的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为了全面实现县域电网各10kV配网电子接线图和D5000系统的紧密结合,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积极开展10kV配网电子接线图的绘制工作。

目前,顺平电网有73条配电线路,结合配网设备现场的实际情况,依据有关制度、标准和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调控中心组织精干力量进行10kV配网线路电子接线图的绘制工作,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届时,值班调度员就可以在D5000系统中直接调阅各10kV线路接线图,确保图纸查阅更为方便,决策判断更为准确。当配网线路有计划工作或者有故障停电时,能直观的在电子接线图上查看分支断路器的具体位置,提高了值班调度员判断的准确性,进一步加强了值班调度员的事故处理能力。

该公司调控中心充分利用D5000系统建设的契机,全面开展10kV配网电子接线图绘制工作,进一步提高配网基础数据的规范性和准确性,为配网精益化管理夯实了坚定的基础。(臧文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