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顺平县供电公司:深挖服务短板 提升服务质量

2017-05-08 15:4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假如我是客户,我希望业扩报装手续更简洁。”“假如我是客户,我希望停电信息提醒更广泛。”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内讨论热烈,员工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

近期,该公司深化“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以“服务感情零距离、窗口服务零差错、业扩报装零超期、故障报修零超时、投诉举报零越级、违章行为零容忍”目标,认真对照“三个十条”,全面开展“假如我是客户”优质服务大讨论活动。要求每个员工都要换位思考,站在客户角度想问题,围绕客户查找薄弱环节,深挖服务短板。积极创建“服务反违章”、“满意百分百”卓越窗口,从服务技能、服务水平入手,围绕服务是否到位,客户是否满意,进行自查自纠。积极落实服务承诺,深化客户代表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定期回访制,推行社区客户经理制,为城乡居民提供“一对一”零距离贴身服务。开展以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四进”活动,广泛征求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强化优质服务监督体系,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改进社会监督、强化舆论监督,及时发现和改正供电服务缺陷。采取阶段自查、互查和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反优质服务规定的行为。

截止目前,已走访企业客户20家,发放客户满意率调查问卷200多份。(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