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深化党员示范岗实现零违章

2017-05-08 15: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为党员,我承诺:带头执行安全规定,做反违章的排头兵。”5月4日,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党支部的党员学习会上,党员张士辉在会上发出庄严承诺。

为使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自四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施工作业现场点多面广的情况,集中开展以“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为主题的“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通过创建活动,让共产党员在单位里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实现零违章目标。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发动党员带头讲安全,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员工自觉遵章守纪,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实现党员身边无违章、无事故,带动职工群众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严格执行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各自职责,不讲客观、不讲条件,服从命令听指挥;带头宣传安全用电,向广大群众宣传今夏严峻的供电形势和迎峰度夏的具体举措,争取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供用电环境。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考核细则,为每名党员配备了记录本,要求有纠查隐患、查处违章的详细记录,党支部将定期查阅。同时,该公司基层班组之间开展错位互查,党员与群众之间开展结对问责,员工之间开展互帮互学,全方位保证零违章作业。目前,该公司120多名一线党员已参与各类施工980余人次,未发生一起违章行为,实现了党员施工“零违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