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全力保障小麦灌浆水用电

2017-05-08 16:1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5月份,小麦生长已进入灌浆期,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全员发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小麦灌浆水保电服务,为“决战一个月、夺取大丰收”贡献力量。

该所成立了以所长曹东建为组长、各线路负责人为各分组组长、各村电工为组员的小麦灌浆水用电服务小分队。针对麦田长势情况,周密部署小麦浇水保电工作,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优先保证小麦灌浆水用电。加大设备和线路特巡力度,及时消除缺陷隐患线路1条,消缺治理变压器2台。同时,为农业生产用电业扩报装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实行无周休服务,部署1辆应急抢修车,随时处理报修及突发事故。还派出服务小分队深入各村开展春灌保电和优质服务工作,并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深受农民欢迎。(李丽芬 裴京芳 李拴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