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精心编织春季线路安全网

2017-05-10 09:0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春季气温升高,北方沙尘天气增多,各类工地施工建设项目陆续展开。为防止外力破坏电力线路安全造成隐患,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精心编织春季线路“安全网”,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加强施工隐患点管控。组织专人及时清理输电线路通道附近危险品,对吊车等施工车辆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有危及到线路安全隐患的施工点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停顿整改。加强输电线路特殊巡视,做好宣传警示教育。组织运维人员及时清理危及线路安全通道内的村木,做好线路隐患危险点的防范措施。针对所辖线路内的建筑物、公路等施工点进行电力宣传,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加强输电线路防大风措施。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加大对线路在线监测、按照预案对所辖线路、杆塔设备进行巡视和检修,维护电网安全运行。(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