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举办迎“五一”职工运动会

2017-05-10 09: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6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举办迎“五一”职工运动会。运动会设有投篮、乒乓球、跳绳、拔河4个比赛项目,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512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各项目组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力争打出风格,赛出水平。在篮球场上,运动员投篮姿势优美,动作娴熟,井然有序,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跳绳运动员发挥“快、稳、准”的优势,单脚跳,双脚跳,花样跳,跳绳飞舞,几轮淘汰赛,不分伯仲。拔河比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马步稳健,重心后压,面部“狰狞”,双方势均力敌。同时,在六楼活动室的乒乓球比赛中裁判员严格执行裁判标准,计分员认真记录队员得分,比赛选手挥汗如雨、精神抖擞,观众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经过激烈角逐,精英选手从众多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每个参赛项目角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公司领导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让广大干部职工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运动的无限乐趣,充分展示了公司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的竞争意识,争先意识和团队意识,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