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基固本筑牢文明创建之根

2017-05-10 09:5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中,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坚持实施“一把手”工程,把精神文明建设列入领导班子的重要议事日程,月度例会定期听取各部室、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将精神文明建设目标和生产经营指标一起进行分解,逐级落实责任,纳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强化全体员工的参与意识。从抓教育入手,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仅是社会对供电部门的客观要求,更是企业自身生存、发展的需要,精神文明建设同样出效益、出形象,也是生产力,与企业和自身的利益息息相关,从而提高全体员工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强化优质服务意识。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志愿服务、歌咏比赛、爱心捐助等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员工把为社会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电力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员工把客户满意作为永恒的追求,弘扬“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奋进精神,不断提高服务层次。(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