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构建企业服务文化

2017-05-10 10: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赢得广大用户对供电企业的信任和支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威县供电公司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了“真情手拉手,爱心暖空巢”行动,将全县五保户、贫困户、孤寡老人登记造册,建立台帐,定期进行走访帮扶。截止日前,共慰问帮扶孤寡老人128户,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威县七级镇前古城村和枣元乡大芦村被该公司确定为帮扶村,公司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充分征求所属乡镇政府意见,同时,通过走访调研及与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贫困户、致富户等座谈的形式对两个村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根据现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帮扶方案,专门派驻帮扶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得到了邢台日报社驻大芦村工作队、枣元乡及七级镇党委政府的肯定,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在服务文化建设中,该公司还全面推行了“一二三”服务机制。“一”即一站式服务,供电所,客户服务中心对客户提出的涉电问题,实行全程一条龙服务,一口对外。“二”即“两个一”,一张笑脸相迎,一颗诚心办事。“三”即“三心服务”,服务用心,待客热心、解答耐心。推行营业窗口无周休日制度和“首问制”制度,公开电价标准、报装流程图,努力打造“你用电,我用心”服务品牌,认真落实新“三个十条”,开展供电服务“五个零”工程。即:受理“零推诿”、过程“零差错”、事项“零积压”、沟通“零距离”、投诉“零障碍”,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在公司内部建立了客户回访、投诉受理和专项检查三位一体的“三不指定”监督机制,进一步促进业扩管理的公开透明。(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