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两排查一整治”行动

2017-05-10 10:4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8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梳理配网存在的问题,深化落实整治措施,扎实推进配网设备质量“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

为提升配网健康水平,该公司制定了《配网设备质量“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专项行动工作组,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相继对新增设备、在运设备质量情况进行专项排查(两排查)。尤其是对近三年来新增设备发生过偷工减料、以旧翻新、以次充好等质量事件的新供同类产品,实施全覆盖检查和常规项目全检测,保障新供产品质量无瑕疵;对于配网在运设备,该公司逐一进行状态评估,并利用技术手段进行质量排查,同时加强在建工程技术监督,集中整治设备质量隐患,保障配网健康运行。

据介绍,该公司将通过自查自纠、专项督查、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扎实推进配网设备质量“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配网建设质量和供电可靠性。(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