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提前备战迎峰度夏

2017-05-10 15: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0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东坡线034庙王支路8-10号杆消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夏季供电设备安全运行。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武安电网又将迎来夏季用电高峰的严峻考验。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武安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前备战迎峰度夏。该公司提前对电网负荷及可能出现的薄弱环节进行分析预测,修订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需求侧管理,为迎峰度夏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加大设备管理力度,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消缺,通过远程监控、红外测温等技术手段及时监控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增加日巡、夜巡和特巡次数,确保电网主设备零缺陷安全运行。加强客户宣传引导,通过走访大客户、电视宣传、上门征求意见等方式,积极向企业和客户宣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引导企业和农户避峰错峰生产、灌溉,营造全社会参与节能节电的良好氛围。强化95598服务抢修功能,成立33支保电服务小分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天候受理客户业务咨询和故障报修,确保快速处理可能出现的供电故障。

同时,该公司还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变电站及主要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