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青工座谈思想“大碰撞”

2017-05-10 15: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尽快将青年员工培养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和骨干,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于5月3日下午召开了纪念建团95周年暨“责任在心,担当在行”青工座谈会。

与会的28名青年员工纷纷做了发言,广大青年员工围绕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畅谈自己感触,提出自身成长发展的目标与需求,对公司经营管理、发展方式、服务提升、员工队伍建设、激励机制、企业文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场充满了昂扬的青春气息,思想的“大碰撞”让会场氛围既欢快又热烈。

互交流

“我们青年在工作中要伏下身子,不能仗着自己学历高理论经验丰富,不肯跟老师傅们多交流工作经验。很多师傅他们学历并不高,但是他有着我们没有的实践经验,所以我们应该多跟着有经验的老师傅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工作素养,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工作,服务企业。”青工侯耀飞如是说。

提建议

“我所在的供电所近期在创建五星级供电所,在参与创建的过程中,我发现综合性管理岗是一个发展趋势,一专多能的人才和岗位越来越重要。希望公司可以将这个岗位的人才培养计划多向我们年轻人倾斜,我们期望涉猎更多的工作领域,为公司做贡献。”西土山供电所一线员工小王认真地说到。

说感悟

“比如前几天跟老师傅巡线,我看到瓷瓶受损就简单填写了线路隐患,准备回令。但是老师傅们用丰富地实践经验给我上了一堂课,他带领我向山上更深处走去,告诉我,春季树枝生长旺盛,这个隐患也要及时巡视处理到位。自此,我告诫自己,巡线一定要全部线路都巡视完毕,才能下结论,安全工作不能掉以轻心。”矿山所在岗位工作了七年的小王感慨地说。

近年来,武安市供电公司两个转变早已成为新常态,新上岗青年员工新鲜血液的注入,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了活力。该公司将不断完善机制,丰富载体,进一步搭好青年员工岗位成长成才的平台,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人力基础。(刘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