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营销稽查常态化促管理上水平

2017-05-10 16: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对存在异常情况的台区进行了常态化稽查。今年以来,该公司营销部把提高营销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做为今年的工作重点,每月定期对各供电所营业厅用电营业管理、台线绩效管理、标准化台区建设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进一步严格电价执行,堵塞经营漏洞,保障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该公司稽查人员对大量用户进行营销检查,特别是对存在异常情况的重点台区逐户检查,在查阅资料的基础上,重点现场检查核对,检查各类设备标识,检查台区考核表故障处理职责,检查有关设备变更信息的传递情况,形成“常态稽查”。同时借助SG186营销业务系统、用电采集等业务系统,对各主题、各业务项深入开展数据筛查分析,锁定稽查现场及内容,做到有的放矢,实现“有效稽查”;强化闭环管理,按照“四不放过”要求,对现场稽查问题深挖原因、追究责任、制定措施、落实整改,致力“深度稽查”,并派发整改通知书,对整改情况组织“回头看”,实现对问题整改成效跟踪、督导、评价的闭环管理,促进营销规范管理。(李丽芬 陈士钊 范海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