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召开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推进会

2017-05-10 16:3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找准问题,高质量完成问题清单梳理工作”,5月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于俊现在该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该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室专责参加推进会。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传达了市公司问题清单全覆盖工作专题审核会和再部署电视电话会精神。对6日、7日,该公司各部室利用休息日对问题清单梳理出来的34项问题、84页汇报材料逐项、逐条进行了分析指导,就做好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从问题的归类、定性、描述到字体、格式和标点符号的使用,从存在的通病到单个问题的针对性指导。

于总经理要求各部室一定要高度重视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严格按照“实”、“准”、“深”的原则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查找问题,做到数据翔实准确、材料标准规范。要克服困难、细化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梳理工作任务。要树立查找问题只是开始、解决问题才是根本的意识,坚持边查边改,确保梳理全覆盖、问题无遗漏、整改措施全部到位,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