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风扬尘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7-05-10 16:4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5月份以来,面对频繁出现的大风扬尘恶劣天气,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应对防灾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和电网负荷变化,调控分中心认真搞好负荷检测,科学合理做好负荷调控,要求各供电所积极开展负荷实测和负荷调整,认真抓好台区的测压测流工作,根据测试结果,对可能出现过负荷的线路、台区,及时采取负荷转移措施。加强巡视巡查,对所有10kV线路认真巡视和专项巡查,及时清除鸟巢、异物,对影响线路运行的树木及时修剪砍伐。对变台逐个检查,及时消缺。对供区内所有变压器、配电箱、居民电表箱、表计等设备进行认真检查,不留死角。对重点线路开展夜巡,重点关注线路的异常放电、脏污绝缘子的局部火花放电等潜在缺陷,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对政府、广播电视台、医院等重要客户,及时做好客户侧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并督促整改到位。同时,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备足备品备件,各抢修服务队随时做好事故抢修准备,确保一旦发生跳闸故障,做到及时快速恢复供电。(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