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助力环境治理整顿活动

2017-05-10 16:4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宁晋县生态环境治理整顿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全力以赴支持配合集中整治活动,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评价。

该公司坚定落实县政府推动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重点任务的部署,对过剩产能和环评不达标的项目,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政府决策部署。配合发展改革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环境保护局,坚定不移地治理环境污染。对环境污染严重的塑料颗粒厂、水泥库房、废品存放场、非法混凝土搅拌站、散煤场等,落实政府下达的整改措施。大力支持打造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对重大生态工程、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开展植树造林,以及水林田生态修复和保护项目用电,开辟业扩增容绿色通道,项目建设需要的供电事宜,公司各部门通力配合,直至供电投运。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