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举办“爱国、爱企、爱岗-奏响青春乐章”主题演讲大赛

2017-05-10 16: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7日,国网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爱国、爱企、爱岗-奏响青春乐章”主题演讲比赛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该公司各单位11名富有青春活力的青年员工踊跃参与,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精心准备,以真挚的感情、深刻的认识、流畅的语言,将自己对企业的所思所感,以短片、音乐等多种方式、声情并茂地进行了展示,有的侃侃而谈,有的娓娓道来,有的见微思巨,精彩的演讲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裁判人员认真公正的打分,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后,该公司领导还走上舞台,与获奖青年员工一道合影留念。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近年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不断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引导和培训,结合“五四”青年节活动,切实做好青年员工关爱工作,逐步增强青年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和青春使命感,搭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平台,为企业的良好发展增加活力,奠定基础。(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