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问题清单梳理再部署工作

2017-05-10 16: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4日晚上11:00,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机关大楼灯火通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专责专责正在对重新梳理的问题清单进行热烈讨论……

5月4日下午,参加完市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再部署电视电话会后,该公司迅速行动,结合市公司最新工作要求,对之前梳理的30个问题逐项进行再审核,并对做好当前对问题清单梳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该公司总经理梁勇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公司胡总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实、准、深”的原则,紧密结合实际,对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各部室负责人要切实落实责任,对本专业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并严格把关,确保问题质量。

会后,该公司各部室迅速开展问题再梳理。晚上10点,该公司总经理主持召开问题清单再审核会议,对梳理的问题进行逐项把关,共梳理问题42个,确保问题真实、准确。

夜深了,讨论仍在继续……。(王龙飞 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