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学技术、练技能”员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7-05-10 16:5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6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2017年职工技能竞赛,在公司培训中心隆重开幕了,工会主席王振峰主持开幕式,并对竞赛项目进行观摩指导,共计129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

竞赛以围绕“三提两保一深化”中心任务,深化两个转变为出发点,与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安质部、办公室等专业部门紧密配合,针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及重点提升方向设计劳动竞赛项目,开展了刀闸操作、登杆作业、装表接线、优质服务、计算机知识竞赛、公文写作、安规考试竞赛共七个项目。涵盖了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电网运维、营销服务等公司主要工作领域,形成了“部门联动、上下互动”的资源整合。

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竞赛中,各显身手。竞赛过程中,无论是登杆安装横担时的从容不迫,还是装表接线时的细致耐心,无论是优质服务时的耐心真诚,还是安规考试中的对答如流,都充分展示了员工们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

职工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为员工的岗位成才和优秀员工选拔创造了良好机遇。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在建设“一强三优”现代企业建设中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激发了员工岗位建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林丽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