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10 16: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标志,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为助力内丘县文明县城创建,让广大市民掌握更多的文明县城创建知识,5月1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打起志愿服务队的旗帜,头戴小红帽、身穿小马甲、自带工具,意气风发的来到内丘县锦绣乾城小区,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讲解《内丘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内容》,倡导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在宣传过程中,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为志愿者的行为宣传、点赞。更有居民将《内丘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内容》张贴在了自家门店的门口,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为创建文明县城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文明知识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使得志愿服务的品牌叫的更响、影响更大。(张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