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风险防控助力廉政建设

2017-05-11 17:1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新要求,充分发挥廉政风险防控在预防腐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5月份以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活动,做到治病于初萌、防患于未然。

此次廉政风险防控重点排查15个方面内容,坚持明确主体责任,把廉政风险具体到“事”上,明确在“岗”上,要求办公室重点对“三重一大”决策、车辆管理、办公用房管理、食堂管理等风险开展排查和防控;人资部重点对干部选拔任用、关键岗位人员交流管理等风险开展排查和防控;财务部重点对职务消费、三公经费、食堂经费、福利费的使用和管理等风险开展排查和防控;营销部重点对抄表收费、客户工程管理、用电检查、电费电价管理、计量管理等风险开展排查和防控。同时,要求各单位根据排查出的重点廉洁风险隐患,按照风险控制想办法,完善制度流程,提升管理成效要求,逐一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廉政风险防控是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落实“两个责任”的有效抓手,进一步发挥了自我约束和协同监督作用,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