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观看《检察官吴群的故事》

2017-05-11 17:1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培养清廉品质、转变工作作风。近日,国网隆尧供电公司按照县政法委、县检察院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题材为《检察官吴群的故事》的影片。

影片讲述了吴群同志全心全意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履职尽责,秉公用权,身患癌症仍坚守办案一线的感人故事,形象体现出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职业操守,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和时代形象。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不断强化理想和信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岗位职责查找工作不足之处,改进提升。今后工作中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勤于学习,为隆电快速健康发展更加努力奋斗。(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