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2017-05-12 09: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0日晚,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专兼职驾驶员开展了2017年度交通安全学习测试,对交通安全专项检查进行再动员部署,全面加强车辆安全管理,防范车辆安全隐患。

为保障行车安全,防止交通事故发生,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财产安全,确保迎峰度夏工作顺利进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此次交通安全大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交通安全管理、车辆安全管理、专兼职驾驶员安全管理三个方面,重点对安全目标管理及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培训、机动车辆的购置、异动、报废及保险、长途车派车规定、出车前、收车后及非工作时间的管理规定以及执行内部驾驶员上岗合格证驾驶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将督导进行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督促各单位制定出可靠措施严格管控、整改。并要求每位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行为的发生,做到文明行车,安全行车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强化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按照交通安全规程要求抓好交通安全工作,保证圆满完成迎峰度夏保电等各项运输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