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办微信党课提高党员学习成效

2017-05-12 09: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们一直工作在一线,有时候现场工作太忙,就会错过集中学习。自从有了‘微信党课’后,随时随地可以学习,真实太方便了。”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通过微信党课的形式传播上级党委的精神,大家通过微信新媒体形式,可以随时随地让广大党员传播和学习党的知识,起到共同学习和共同进步的效果。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活动宣传阵地,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党员分布情况及当前施工保电工作繁重情况,将党的理论知识、党建工作动态及公司重点工作等以微信公众平台形式传达给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确保党员随时随地学习。该公司开通“党建政工” 微信教育平台,传达最新精神、开展理论宣讲、普及党的知识等,将党的理论、声音,通过时尚流行的方式传递,便于年轻人接受。同时,把党课教育从“灌输式”变为“互动式”,形成在线学习交流、答疑解惑、互动讨论的良好氛围。党群部不断拓展手机短信平台,通过手机报的形式开展党课教育。精编短信内容,变“长篇大论”为“短小精悍”,实现了党课教育的及时性、新颖性、有效性,有效解决了以往党课教育形式单一、课程周期长、培训成本高、人员难集中等实际困难,变厚重为灵巧,更好的把党员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

目前,该公司的“微信党课”已编发消息78条,覆盖公司160余名党员。通过“微信党课”,充分调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在党员与党支部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