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查短板提高服务质效

2017-05-12 09:3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9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召开有相关部门参加的问题清单梳理工作推进会,将前段时间查找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类,强化整改责任,按标准逐项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查找的服务短板每项按时销号,并显现成效。

近年来,一系列重点建设项目入驻唐县,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2017年,唐县政府提出了紧紧围绕津京冀发展新思路,做强工业园区建设、精准扶贫、旅游开发等项目。面对县域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对电力需求快速上升的新形势,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深入剖析公司供电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严控服务质量,进一步抓紧、抓实供电服务提升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服务便民、利民。该公司深化服务活动,实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无缝隙对接向重点项目建设,深刻查找服务工作短板,全方位服务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按照县委、县政府关注的重点,结合国家级贫困县、山区县及白求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实际情况,按照县工业园区、古北岳生物经济示范区等40余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重点查找如何服务贫困县脱贫电网入住建设、绿色能源、光伏发电、乡镇政府煤改电、重点项目建设配套电建工程及白求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政治保电任务等问题。针对问题,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督导进行整改,大力进行服务工作提质提速,为全县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