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宣传活动确保迎峰度夏

2017-05-12 09: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夏季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人们身边,随之而来的用电高峰也同期而至。为了保证高峰期间广大用户的用电安全,5月12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监、运检、营销及供电所人员在政府广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各位乡亲,这是《安全用电手册》,请大家好好看看,保证咱们老百姓安全、文明用电啊!”“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为确保您的安全可靠用电,请您做好电器设备的以下检查……”在宣传现场,面对驻足观看的不同人群,宣传队员们将《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电力设施保护明白纸》、《致用电客户夏季安全用电的一封信》、《电力设施保护安全常识》等宣传材料发到人们手里,并解说着手册里面的内容,亲切的笑容将他们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拉得很近。

为搞好此次宣传活动,该公司提前制定了宣传方案,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并进行了简要的宣传知识技能培训。在宣传活动中,宣传队员们不光向路人解释着有关安全用电的问题,有些用户还提出了一些关于电费电价和节约用电等方面的问题,队员们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列举案例使人们对讲解内容印象深刻,倡导广大用户不私搭乱接电线,不超负荷用电,不破坏电力设施,并提醒大家夏季注意安全用电事项,按规定合理用电、节约用电。

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民众咨询40余人次,现场答复20余例,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留存咨询人联系方式以便日后查勘并回复。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受到民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向广大电力用户传播了迎峰度夏安全用电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