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线路防外破工作

2017-05-15 08:5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对2017年的“防外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班组人员认真做好“防外破”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春季到来,线路保护区附近绿化植树、道路建设、建筑施工等现象日益增多,给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极大威胁和隐患,线路外破形势日益严峻。针对实际情况,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2017年重点工作,狠抓线路防外破管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防范和控制外破事故。深化线路走廊清障专项行动,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力度,强化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巩固防外破成果;全面掌握外破隐患现状,把外破隐患的排查、防控、协调、处理、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职责逐级落实到人,做到责任分明、任务具体、完成时限明确、措施严厉可行;通过开展“拉网式”巡查,对输电线路的通道环境进行全面诊断,在外破隐患点的清查和集中整治上下功夫;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电力设备保护法》,对外力破坏预防工作的难点及困难方面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坚持专项管理与相互协作,构建政府、企业、群众“三位一体”的防外破联防群治格局,全力确保输电线路安全运行。(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