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开展营业普查

2017-05-15 08:5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营销管理,堵塞管理漏洞,严厉打击各类窃电行为,规范和整顿供用电秩序,针对春节过后的用电营业管理,该公司全面启动了节后营业普查工作。

此次普查的重点主要为:新业扩报装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客户电价执行及定比定量的正确性、居民电量波动异常大电量情况、计量装置封印完好情况、电能表实抄率情况、用电信息采集情况及专变客户配变容量、基本电费执行情况,以及查处和打击各类违约用电、窃电行为。普查形式以供电所自查为主,公司部门随机抽查为辅助。同时利用普查时间,做好欠费客户的电费催收工作。为严明工作纪律,该公司要求所有普查人员走访客户期间禁止饮酒。对发现存在窃电和违约用电的客户,必须现场拍照留档,现场向客户下发《用电检查工作单》、《安全告知书》,让客户签订《违约用电、窃电认工单》,对客户的投诉和建议填写《客户意见薄》,做到普查基础资料真实、可靠,具有可执行力。(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